防伪标签,小方寸里大文章

2019-11-26
  在消费者看来,防伪标签花花绿绿,长的方的圆的不太规则的,激光的纸质的加膜的,双层的单层的……防伪标识本身,一般会承载如下信息:公司名称,公司LOGO,公司电话,二维码,彩色二维码,条形码,防伪码,序列号。当然防伪码上会加盖涂层或部分加盖涂层。
[查看详情]

防伪的重点,选择优于实施

2019-11-26
  防伪,尤其是防伪标签的印刷,在一个产品的成本中,占有着很小的比例。防伪标签印刷的单价,大部分在2分钱到5分钱之间(根据不同的量、不同的工艺、不同的大小会有上下浮动)。温州等印刷比较集中的地方,价格总体上更便宜一些。在淘宝上,一些防伪标签印刷的价格,甚至在一分钱以内。
[查看详情]

防伪到底防的是什么?

2019-11-26
  很多做企业的朋友会问我:防伪是什么。这是个很好又很复杂的问题。防伪的原意,是防伪保真;防伪的形式,很多人会理解成是一个防伪标签;防伪的方式,很多人会理解成是通过电话验证、二维码防伪标签的扫描、或者在网站上输入防伪码从而实现对产品真伪的验证。当然,这中间,还有通过其它技术对防伪标签本身的一些验证,比如滴水变色,加热温变,在紫光灯下的隐形信息或显性信息的显现等。这些都是对的,但都远远不能涵盖防伪这个行业本真的义。
[查看详情]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