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产品溯源管理系统,让你吃上正宗的土特产

  防伪标签,很多农产品在销售市场上燃烧着身心健康,但频发的食品问题事件不得不让顾客醒悟。农产品防伪追溯体系可以用来监测农产品的生命周期,建立农产品的追溯体系。那么农产品防伪追溯系统的基本原理有哪些呢?
 
农产品溯源管理系统

  一、农产品防伪追溯系统应用的基本原则

  1.它是一个能够跟踪农产品从养殖、生产、加工制造到终端设备消费过程的软件系统。为农产品制造业标准化、信息化的一站式防伪追溯控制提供技术专业技术咨询。

  2.农产品防伪追溯系统可以覆盖从种植、生产加工、包装、仓储管理、货运物流、销售市场等全过程,为门店和客户创建一个防伪预警信息、货源追溯、信息内容丰富的大数据平台搜索,商品召回和义务追踪。

  二、农产品防伪追溯体系的作用

  1.系统软件的应用可以合理提高食品质量的管理水平,帮助门店及时发现问题,避免食品时间的蔓延,提高食品问题的发现和解决能力。

  2.农产品防伪追溯体系为公司和客户创造了服务平台,有利于提高公司食品监管工作能力,提高公司形象和使用价值,创造竞争优势。

  3.系统软件以二维码图像为载体。通过扫描二维码,客户可以多方位了解商品的质量信息内容,提高商品信息的清晰度,消除隐患,放心消费,有利于客户的防范意识。

  食品问题关系到消费者的身心健康,只有获得消费者的信任,才能使产品只在市场上销售。建立防伪农产品防伪追溯体系,可以保障食品,建立公司对可核查商品来源、趋势可追溯、义务可追究的监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