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维码防窜货管理系统,把产品看住的硬道理

  如今,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电子产品的迭代升级应用已逐渐渗透到各行各业。随着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会出现假冒伪劣、窜货商品、价格混乱等一系列问题,二维码防篡改管理系统的出现有效地解决了这些问题。二维码防伪系统基于二维码防伪标签,采用一对一编码技术,将产品与一对一数据关联,有效防止了假冒伪劣产品的发生、篡改和产品价格混乱。二维码防窜货管理系统的解决方案有助于企业实现产品的统一管理。
 
二维码防窜货管理系统

  二维码防窜货管理系统

  1.二维码防窜货商品价格控制管理。

  该系统为每一种产品提供了自己的二维码防伪标签。二维码防篡改管理系统通过在线代码分配、数据信息采集、代码扫描等过程,实现对产品全过程的质量监控,从产品的生产加工到仓储到终端市场销售等过程进行实时监控管理,统一管理产品价格,规划市场体系。

  2.产品经销商防窜货管理。

  在二维码防窜货管理系统中,详细记录每个经销商的信息,同时对经销商的订单和产品销售库存进行监控和管理。企业可以通过系统后台随时查看经销商的动态情况,统一管理经销商行为。

  3.产品防窜货管理。

  产品之间的窜货现象将严重影响企业和经销商的利益,不利于经销商的发展。它会打击经销商比较产品品牌营销的主动性,造成经销商的流失。二维码防窜货管理系统实现了产品的一对一数据关联,并绑定相应的经销商,从根本上防止产品被假冒、窜货现象的发生和价格混乱,对经销商进行全程有效管理,防止窜货货物。

  二维码防窜货管理系统是多种码分配方式的结合,具有不易篡改、可靠性高的特点。它包括仓库管理、经销商店面管理、大数据采集、防伪、追溯和营销等附加值。融入“互联网+”概念,帮助企业实现多方面触控,支持微信、智能手机等多种设备。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