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二维码防伪标签是打假的炙手可热的选择

  我们手头的钱多了,对衣食住行的要求也就高了。与价格相比,质量更受关注,只有好的产品才能有好的销路,好的销路不仅给企业带来好的利润,也会带来假货。防伪和防伪一直是畅销产品的开始,畅销品牌也会在包装和防伪上下功夫,这当然是一种有效的手段,但实施起来并不那么顺利。
 
二维码防伪标签

  那么二维码防伪标签能给企业带来什么好处呢?
 
  1.二维码防伪标签制作工艺简单,成本低。只有纸质印刷才能制作二维码防伪标签,这就降低了企业的防伪斗争成本。
 
  2.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独特的二维码。二维码扫描完后,会记录在系统后台,其次扫描会提醒消费者不是开始扫描,谨防假冒。
 
  3.只要用智能手机扫描产品防伪标签上的二维码,就可以验证产品的真伪。操作非常简单,无论是不是人脸盲,都能随时识别假,有效地提高了主动假识别的概率。
 
  4.对消费者来说。二维码防伪标签的使用,使每个人都有可能打击假冒商品,增加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度。
 
  5.对于企业来说。采用二维码防伪标签,从根本上保护自己的权益,大大降低防伪投资成本,二维码防伪标签投入使用后,假冒伪劣产品必将减少,扩大商品市场份额,对企业品牌价值起到保护和提升的作用。
 
  6.相关部门。它能有效地实时监控产品的流向,防止假冒伪劣产品的产生,并对产品进行实时监控,使假货无处藏匿和净化市场环境。
 
  首先,不同模仿者的真伪鉴别存在差异;其次,鉴别手段难以推广,消费者可能会以假充真,以假充真;其次,面对盲目的消费者终不可能混淆高仿商品的外观,而包装防伪难度很大。为客户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系列化的防伪产品和服务。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