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伪二维码真伪验证需要注意哪些手段

  看看我们身边买的一些商品,尤其是标准工业品,几乎都有二维码的贴纸。这个标签是我们经常听到的商品防伪二维码标签,它的功能是方便消费者在获得产品后识别产品的真伪,以及获取产品的其他一些信息和功能,介绍了商品防伪二维码验证信息的操作方法。
 

  一、商品二维防伪码真伪验证
 
  1.商品防伪二维码的验证主要是从二维码防伪标签的角度进行的,我们购买产品时,上面有二维码防伪标志。如何通过这个防伪标志来鉴别真伪?
 
  2.一般来说,因为防伪标签是通过一个东西一个代码来识别真伪的,即一个项目对应一个密码。所以既然是密码,我们就要把它藏起来,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标签上会有刮银的痕迹。
 
  二、刮掉防伪涂料,有两种情况
 
  1.刮掉二维码上的涂层
 
  在这种情况下,二维码是防伪查询和密码的结合,扫描二维码后会出现微信公众号。在公开菜单中,我们可以找到真伪验证菜单,在会议上扫描二维码按钮,再次扫描识别码,看到真假信息。
 
  该方案的另一个变化是在刮掉二维码上的涂层后扫描自动验证码,以告知消费者产品的真实性。虽然这个方案很简单,但可能会被造假者利用,所以不推荐。
 
  2.涂层刮伤后显示数码代码
 
  标签的二维码与密码分开,扫描二维码后,需要一个通用查询页或公共号码,须手动输入密码以验证其真实性。
 
  这个方案的效果和上面的方案一样,但是有点麻烦,它要求用户手动输入密码验证,我们不建议商家在查询后选择扫描网页,因为有一定的可能被造假者利用。用二维商品防伪码来区分产品的真伪,是一种重要但并非确定的方法,我们还需要结合产品包装、产品特点,对防伪标志进行完整的识别。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