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产品溯源系统的意义有哪些需求

  产品同质化程度越来越高,假冒伪劣产品也越来越多,许多企业都在试图阻止假冒伪劣产品的增长。虽然市场上有很多防伪技术,但二维码防伪追溯系统是企业的福祉,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可以监控产品的全生命周期,可以核查原产地的真实完成情况,可以追溯目的地,追究责任,我们将学习如何建立产品防伪追溯系统,以提高可靠性。
 
防伪标签
 
  二维码可以实现防伪和溯源功能的共存。信息存储、过程控制、信息加密、验证和读取信息均采用二维码完成,满足了各企业和消费者对产品防伪追溯的需求。
 
  1.信息存储
 
  存储方式多种多样,无论是视频、音频、图片还是文字都可以输入。现有的防伪工具具有足够的存储容量,可以存储和显示各种产品信息,如组织认证证书、检验证书、生产过程记录等信息,通过二维码向消费者展示。
 
  2.过程控制
 
  生产状态、配送状态、储存状态都可以二维码显示,使防伪信息得以详细显示,消费者可以从各个细节上增加对品牌的信任度。一起,造假者不能完全复制细节,从源头上影响造假者。
 
  3.信息加密
 
  各种读取二维码的方法决定了用户显示的信息是不同的,专业阅读设备不仅可以读取加密信息,还可以一起激活防伪码。只有激活的防伪码才能被消费者读取,当产品未售出时,即使是非法复制,也无法读取信息。
 
  核实阅读信息,消费者可以用手机将相机对准二维码来阅读产品信息,这样每个人都可以防伪,也可以不时地打击假冒。今天,我们知道如何完成产品防伪追溯体系的建立,提高可靠性,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不仅可以溯源,还具有防伪、防窜货、信用、营销、大数据管理等功能。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