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消失防伪标签有哪些优势提供给消费者

  随着现代防伪技术的进步,很多企业对防伪技术的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防伪证书和标签上使用的防伪技术,帮助企业实现了越来越多的功能,所以我们公司,作为一家为企业提供防伪、防伪一体化解决方案的专业企业,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方位的防伪证书和标签,但防伪证书和标签涉及从设计到生产到防伪印刷的多个环节。
 

  一、防伪油墨原理
 
  这种防伪技术是将能够产生生化反应的物质混合在一起,你可以先用这种添加剂在包装和印刷品上打上肉眼看不见的防伪标志,然后根据配方选择化学试剂。使用微热、润湿、摩擦等方法操作时,会暴露文字或图案,由于添加剂的化学成分比较复杂,很难造假。一些秘密文件、重要票证等都采用了这种防伪技术,滴水消失防伪技术滴水消失防伪技术制造条件
 
  二、防伪油墨技术的鉴定
 
  1.适用于专家鉴定方法
 
  利用图案中的中离子和纳米粒子形成的微孔进行防伪鉴定。在显微镜下观察厚度超过10米的纳米材料滴落消失防伪油墨技术的防伪标志。可以看出,滴滴消失型防伪油墨技术的防伪标志是由大量的微孔组成的。这些微孔的孔径和密度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进行改变,也就是说,不同厂家可以使用自己的孔径和密度,微孔的孔形为圆柱形,孔的分布是随机的。对于中间离子加速器生产的消滴技术的防伪标志,每个圆柱孔按一定的离散角度随机分布,后者是消滴技术,几乎不可能复制防伪标志。上述方法也可用于识别图像分析仪分析图形部分的孔径和密度。
 
  2.适用于消费者识别的方法之一
 
  利用微通道的渗透性进行防伪识别。水、酒等液体是用来涂抹图案的防伪油墨为基础的防伪技术。由于孔内充满液体,表面层的光学结构发生变化,图案变浅并逐渐消失。如果彩色图案印在图案的背面,图案背面的彩色图案就变得更加明显。液体蒸发后,图案恢复原状,图案明显消失到恢复过程中,30秒到60秒之间,未经纳米处理的初级产品消失缓慢、不完全,不能与其他防伪技术相结合。
 
  3.适用于消费者识别的其二是
 
  用放大镜进行防伪识别,用120倍放大镜仔细观察防伪标识的图案部分,可见,图案由不规则点组成。
 
  滴水消失防伪印刷是纳米材料防伪检测中简单易行的一种。这是我国先进的防伪技术,只需要一滴水就可以涂抹在鉴定上,滴水消失防伪油墨技术应用滴水消失作为一种新型防伪技术,以其易识别、难伪造的特点广泛应用于各类防伪标签中!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