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了解彩虹全息防伪标签

  防伪标签很多,选择适合自己产品才是好的,不同的产品选择贴的类型是不同的,就像是纸质不干胶标签一样,貌似是适合所有的种类,但是就像是电器的会有点热,容易脱落也不行的,放冰箱的用这个也不行的,所以不同的被贴物选择的防伪标签是不同的,那么像彩虹全息防伪标签就不同了,不仅是膜类的,可以有轻度的防水,外观也是很吸引人的,本文就带领大家来了解一下。
 
防伪标签

  彩虹全息防伪技术:彩虹全息转移纸表面带有全息防伪信息,这一优势是其它防伪所无法比拟的。同时由于其涉及科技领域多,工艺复杂,技术含量高,大大增加了仿冒的难度。
 
  防伪码可变色技术:变色数据段与其防伪码具有紧密的对应关系,根据标上的防伪码换算出来的数据段颜色与该标上的数据段颜色对照,若一样为真标,不一样则为仿冒。而且每一枚都是不一样的,每个圆圈的位置大小颜色也都是不一样的排列组合,辨识度比较高。
 
  防揭起性能:花刀防揭起技术,标签很难整体转移。
 
  防破坏性能:表面全息纸坚固耐磨经久耐用,防水防晒,不易脱落。
 
  易辨识:消费者只要将标识从被贴物上揭下,被贴物上留有查询及防伪信息。
 
  高规格档次:炫彩美观,视觉冲击强,足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提升产品包装的档次,增加消费者购买信心和扫码率。扫码率提高了就可以知道,产品的主要销售渠道城市,方便企业了解,后期的投放策略。
 
防伪标识

  以上就是彩虹全息防伪标签,选用这种标签的客户,是非常的有眼光的,不仅外观好看,还可以勾起客户的扫码率,尤其是贴到玩具上面,很容易就吸引小朋友的注意力,所以贴一个好看使用率又高的防伪标签是非常的重要的,如您对以上也感兴趣,欢迎致电:400-998-0111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