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碎纸防伪标签有什么特点?

  易碎纸防伪标签大家可能在生活中有会遇到,但是有一些并不知道它是什么,那么易碎纸防伪标签是什么呢?
 
防伪标签

  它是不干胶标签中重要的一种,其面料断裂强度远低于胶粘剂粘合能力,它具有粘贴后不能完整剥离、不可再利用的特点。易碎标不干胶面材经印刷﹑模切等工序加工后,制成易碎标签或易碎贴,也称商品易碎质保贴,它主要应用于用一些用正规质保手段难以准确质保的非常规商品标识方法。
 
  了解了易碎纸防伪标签是什么之后,那么它有什么特点呢?
 
  1、更易碎,满足企业对高防伪性能的要求,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2、成型后具有表面光泽度、清晰度、柔韧性,假冒伪劣无法复制。
 
  3、通过特殊工艺,将制作的全息标签转移到易碎材料上,增加了整个生产过程中生产的复杂性,增加造假者的难度,成本增加。
 
  4、增强品牌形象,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来进行购买产品。
 
  5、节约企业打假成本,减少人力物力的消耗。
 
防伪标识

  使用易碎纸防伪标签,能起到很好的防掀开效果,使得防伪功能大幅度的前进。它应用于各类产品,如果您也需定制易碎纸防伪标签,欢迎来咨询我们上海躲猫猫防伪公司。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