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运用的防伪标签都是如何定制的?

  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都有着不少的假冒伪劣产品,严重的损害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合法权益,为此很多企业都会去定制防伪标签,以此来区别假冒伪劣的产品,维护市场的秩序,让消费者能够放心的够买企业的产品,目前防伪标签是消费者辨别真假的重要依据,那么你知道企业常用的防伪标签都是如何定制的呢?
 
防伪标签

  防伪标签定制印刷流程:
 
  1.准备材料,出菲林:防伪公司根据不同的标签数量,规格及制作要求,裁切适宜的不干胶材料;同时出菲林。
 
  2.印刷:选用适宜的印刷机,进行标签印刷,印刷标签的设备有单色机,双色机,四色机,五色机,根据色彩及印刷质量要求选用不同的印刷设备进行印刷。此过程印刷的是防伪商标的部分,后续还有很多工序需人工处理。
 
  3.打码:在印刷好防伪商标后,进行打码工序,打码是电码防伪商标生产中重要的工序之一,质量要求较高,即将防伪系统生成的密码打在相应的标签上,使得每枚标签都有一个独一的编码,要求其不重复,不舒漏。
 
  4.覆膜:在打好码的标签上覆上一层光膜或特定的膜,使得标签看起来更光亮一些。有的不需要覆膜,可以省去这一步骤。
 
  5.印刮刮银:使用丝印机在打上防伪码的地方印刮刮银。
 
  6.印刷字体:在刮刮银上印刷上相应的字体,比如“刮涂层,查真伪”。
 
  7.模切,排废:在前面相关印刷工序完成后,进入模切工序,即把整张或整版的模切成规定要求的规格标签,在模切后,一般都要进行排废,即撕掉边上不要的废边。
 
防伪标识

  企业定制印刷防伪标签不仅能够有效的遏制假冒伪劣的产品,还能够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增加消费者对企业的信赖度;如果你也想定制防伪标签的话,欢迎来咨询我们上海躲猫猫防伪公司,我们凭借创新的技术、精良的产品和可靠的服务,我们致力于为名优企业提供个性化、系列化的增值产品和服务,不断超越客户的期望,为客户创造价值。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