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类防伪标签打击酒水假冒伪劣

2020-04-07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商品的需求除了质量还追求品牌,很多大企业却没有防伪意识,致使很多造假者开始造假大品牌的商品,从而牟取利益,严重损害了消费者和企业的合法权益。面对造假的猖獗,如今许多企业都期望引进防伪标签,尤其是酒水、食品类企业,防伪标签不仅可以帮助消费者识别假货,购买到好的产品,而且还可以提高酒水企业的专业及其防伪性。
[查看详情]

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为企业提供哪些价值

2020-04-07
  近年来,食品卫生事件不断发生,人们在外就餐也难以安心,食品卫生问题给人们的身体健康埋下了隐患。食品防伪溯源系统的出现解决了这些难题,实现了对食品的全过程监控,让消费者更加放心。因此,政府鼓励企业加入防伪平台,并限制部分企业需要加入防伪平台。
[查看详情]

农产品防伪溯源系统有什么功能和优势

2020-04-07
  经济的发展提高了人们的生活水平,人们已经不仅仅是为了吃饭,而是为了食品卫生。但近年来,中国的食品卫生问题不断被曝光,令担忧的消费者感到震惊。针对这一问题,凯商惠商防伪公司开发了农产品防伪系统,对产品进行全生命周期监测,切实做到出处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下面介绍农产品的防伪系统。
[查看详情]

物流防伪防窜货套标

2020-04-06
  “窜货”是指经销商在商品销售过程中,不按规定的市场区域销售,而将受影响的商品销售到其他市场区域,冲击其他经销商,导致市场价格混乱和市场萎缩;经销商之间互相作弊,骗取超额利润和营销费用。这种脱销现象严重损害了生产企业的利益,必须进行有效的控制。控制缺货的基本原理是,显示能迅速识别在不同地区销售的产品。
[查看详情]

企业的窜货乱价问题怎么解决

2020-04-05
  各地区,任何产品的消费水平的价格,这也在乱窜,产品的价格,例如,一本图书的图书编辑从最终到达读者开始,经过一系列的程序,需要的图书编辑、出版、印刷、经纪人、销售作为店。由于出版发行单位在不同地区给予代理的价格优惠不同,各地区代理之间会发生脱销、乱价等现象。隐猫惠商防伪公司针对这些伪造品、价格问题,推出了防伪品、价格管理系统。
[查看详情]

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企业使用有哪些好处?

2020-04-04
  近年来,食品事件不断的出现,人们在外用餐都很难安心,因为食品问题给人们的身体健康埋下了隐患。食品防伪溯源系统的出现切实实现了对食品的全程监控,让消费者更加安心。因此,政府也在鼓励企业加入防伪溯源平台,甚至限制某些行业需要此可见,防伪溯源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
[查看详情]

农产品防伪溯源的功能详解

2020-04-03
  人们往往在考虑进入繁华大都市的同时,还想享受原汁原味的农产品。但是,你高价买来的所谓农产品真的是农产品吗?农产品来源管理系统将帮助你证明产品的真伪,对其进行全生命周期的监测,切实做到能查出处,能跟踪去向,能追究责任!
[查看详情]

二维码防伪溯源系统正式上线

2020-04-03
  8月15日,由深圳检验检疫局下属的深圳市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开发的“跨境电子商务平台”在广东自贸区前海蛇口片区正式亮相。基于这个平台是优良的商品品质的服务提供保障消费者的权益,还能与“风险监视,在网络上的提炼,起源追踪、属地的调查、信用管理”的越境电子商务产品的质量监督机制的构建,可以推进。
[查看详情]

防伪溯源系统市场容量解读

2020-04-03
  随着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和互联网的普及,信息流通越来越便利,假冒伪劣产品的数量越来越多。从食品到化妆品、日常用品,受到假冒伪劣产品的侵害,消费者的安心感越来越低,对此我们应该如何改善呢?
[查看详情]

农产品防伪溯源系统案例

2020-04-03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一部分人为了追求健康,开始种植有机农产品,有机农产品的价格比普通农产品高。考虑到这一情况,部分正规有机蔬菜企业开始引进防伪产品,大田石榴引进了防伪溯源系统。
[查看详情]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