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防伪标签

通用防伪标签

  防伪标签功能类型

  1.数码防伪标签

  每一个标签上的16位防伪码都是随机生成的,消费者第,一次查询语音/显示:您好,您所查询的产品是**公司正,品,请放心使用。第,二次查询:语音/显示:您好,您所查询的产品在**时间被查询过了,谨防假冒。

  2.可变二维码防伪标签

  每一个标签上的二维码都是不一样的,每个二维码都设置了计数器只要消费者手机每扫描一次,计数器就会自动累计加一次。消费者秩序认准刮开后扫描二维码,是否为首,次查询辨真伪。

  3.彩虹防伪标签/防窜货系统标签

  每一个标签上的二维码和图片都是不一样的。

  防窜货与防伪相结合,每个标签发货的时候记录了代理商的信息,通过物流码抽检查询是否存在经销商之间跨区域低价销售。

  4.会员积分/微信红包系统标签

  会员积分标签第,一次购买本产品的消费者需扫描标签上的二维码注册(填写手机号码、姓名、地址)消费者在查询防伪的同时获取积分/红包,红包系统可以设置为需要注册和不注册。

  5.控价控货系统标签

  控价系统标签专为微商设计具有防伪、防窜货控制微商代理拿货价格及零售价格的作用。消费者扫描标签可以看到:该产品为**公司正,品属于哪个代理,全,国统一零售价。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 首页
  • 电话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